台灣不少男性對於「制服」擁有特殊的癖好,面對警察、OL、老師、空服員等產業,都有一些幻想的情節在。最近就有網友狂推一名正妹「小兒職能治療師」,她豐滿的上圍和天使臉蛋,令網友狂喊「我需要治療!」

網友們看完都瘋狂推文留言「看成性能力治療師」、「我生理功能障礙,想被治療」、「想跟她各種治療」、「我全身上下都需要治療」、「我需要做徒手治療」,還有網友誇張回應「不管妳治什麼,都幫我掛號!」

活動假牙是一種利用口腔中存留的牙齒和黏膜做支持,借助固位體固位,用以修復牙列缺損,患者又能自行取戴的一種假牙。這種假牙對基牙條件要求不高,而且由於設計靈活多樣,適用範圍廣泛,可以達到恢復咬合和維持牙列完整的目的,還可起到改善恢復面容、發音的作用,可防止缺牙兩側牙齒向缺牙部位傾斜和對頜牙齒伸長。可摘局部假牙適用於一般牙列缺失的修復,是目前廣泛採用的缺牙修復方法。可摘局部假牙由固位元體、人工牙和基托三部份組成。

活動假牙1、固位體:指各種卡環和支托,是可摘局部假牙的重要組成部分,它有固定、支持和穩定等作用。
2、人工牙:有塑膠牙、瓷牙等。是在假牙上具有牙的形狀、行使咀嚼功能的部分。
3、基托:是假牙直接和牙槽黏膜接觸的部分。它將假牙的各部分連接在一起,使其成為一個整體,一般用塑膠或金屬製作。鑲活動假牙後有很多麻煩事,如需經常取下來洗刷,每晚要浸泡在專用玻璃瓶內等。活動假牙

牙齒的最外層是琺瑯質,牙齒的顏色主要取決於琺瑯質鈣化的程度和飲食等因素。牙齒會變黃的原因可分成外因性和內生性兩種。以外因性來說,主要和飲食或生活習慣有關,比如說:抽菸、喝濃茶、喝咖啡、喝紅酒、吃檳榔等等,這些行為都容易使牙齒變色;而內生性因素通常都是過度使用含氟產品,也可能是孕婦或兩歲以下的幼兒,服用了含有四環徽素的抗生素,牙色就會受到汙染。而依照專家的說法,其實牙齒美白都是使用氧化劑,只是加速、產生作用的方式不同;而且每個人的牙齒條件也不同,須經由牙醫師專業評估,才能確保不會為了愛美花錢美白牙齒,卻傷害牙齒結構,換來一口爛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pf11hr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