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自:有人去過內湖愛惟美做眼袋手術嗎?

Q:想做眼袋手術,

最近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

聽說內湖有一位劉淳熙醫師很重視美感

愛惟美愛惟美她做的雙眼皮手術技術也很純熟,做出來很自然

但因為我想做的是眼袋手術

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問一下~~~

愛惟美官網

A:我!!我就是去愛惟美跟醫師求助的其中一個歐

因為泡泡眼的關係很容易看起來沒精神(像剛哭過)

取脂肪之前我也有點小擔心

也曾聽過有些診所技術不好,雖然把眼袋的脂肪取出來了,

淚溝的情況卻沒有解決

我找的劉淳熙醫師,他幫我做無痕眼袋脂肪轉位術

就是把眼袋的脂肪拿去填淚溝

從前精神不好的問題就解決了

術後大概兩三天,就可以正常上妝了~~

保養的話就不要用刺激性的東西,例如杏仁酸之類的,

一般保濕的都ok

位於台北市臨江夜市(原通化夜市),一名90多歲的爺爺擺攤,賣著5雙100元的襪子維生,瘦小瘦小,被不少人稱為「襪子爺爺」,許多人對他印象深刻,但最近有網友經過攤車時,發現變成奶奶在賣襪子,才得知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,原來襪子爺爺在前幾天離世了,改由他的老伴繼續賣襪湊喪葬費。

?

▼臨江街夜市襪子爺爺。(圖/翻攝自我們想幫你臉書)

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「真的好難過」、「前陣子去還看到爺爺的說?」、「超難過的,之前還跟他買過,也太突然了吧」、「人生太累了,謝謝你活了那麼久,下輩子願能不要那麼辛苦」、「超難過的!我每次去都一定會跟他買」、「路過一定要支持一下」、「好難過,之前都跟爺爺買襪子QQ」、「我家裡所有襪子都是跟他買,常常看他冬天也是很辛苦的出來賣,衣服也穿很單薄…」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「想和恐龍一樣強壯」10歲綺綺不敵病魔 仁醫淚憶…妳好嗎
年收不到10萬!李炳輝偕妻現身淡水駐唱 近況曝光
厚臉皮!身障女老闆搶刮彩券 見中300元暗槓:這我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pf11hr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