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罐Dr.Cink也是FB狂洗版的業配產品,(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業配產品了說),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,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!不過,我是在 Dr.CinK官網 買的。價格$990/30ml(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?)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,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.Cink。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,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(省錢的概念)!

Dr.Cink的瓶子質感還不錯!整個瓶子走的是深綠色的色系,比我在官網上看到的顏色深很多,瓶子是玻璃材質,所以拿起來有點重量,整體設計上真的有像專櫃保養品的感覺!不過如果上面那圈Dr.Cink可以去掉質感可能會更好。

Dr.Cink瓶子是做擠壓瓶,我每次用是按一下,我只針對粉刺很多的地方使用,菁華液的質地偏水狀沒有什麼顏色,但是味道不怎麼樣就是了。不是走香噴噴的路線,因為偏水的材質所以很好推開,延展性很好,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,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(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),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!

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,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~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,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,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,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。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,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,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(都用了半罐)!!

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,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(摸得出來),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,夏天到粉刺會更猖獗,所以我會持續回購使用的。

更多部落客推薦Dr.Cink文章

【美妝】超洗版網紅商品Dr.Cink達特聖克CC霜~開瓶囉!

【保養】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-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...

日前高雄水患,造成部分民眾家裡淹水毀損,高市府繼宣布放寬補助後,昨再宣布稅捐減免措施,房屋毀損面積5成以上免徵房屋稅,3成以上、5成以下減半;另房屋淹水可免徵至少1個月房屋稅。

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表示,Dr.Cink水患使部分市民遭受財產損失,為協助災民重建家園,昨指示高市稅捐處儘速助災民辦理稅捐減免。

高市稅捐處長李瓊慧說,若因這次豪雨導致房屋毀損,毀損面積達5成以上,須修復才能使用者,房屋稅免徵;毀損面積3成以上、不及5成者減半徵收。

此外,房屋淹水部分也有減免,以實際淹水日為準,淹水每30日免徵1個月,但不到30日仍以30日計算。也就是說只要房屋進水,都可減免房屋稅1個月。

李瓊慧說,考量災民需重建家園並處理相關善後事宜,高市稅捐處會逕自依社會局等相關機關通報、出具清冊或證明文件主動辦理房屋稅減免。

例如房屋稅明年5月開徵,一年課徵一次,原本共課徵12個月,若經清查為災戶,則會自動減徵1個月,屆時稅單金額只會有11個月,民眾不需特地申請。

不過若有災戶擔心沒被市府清查到而遺漏,民眾也可於災害發生日起30天內,檢具相關證明文件向稅捐處申辦。

更多udn報導:
?當了兩年同事 男子才發現對方是他老爸!
?嫁印度人爽當少奶奶?她高調炫富 慘遭網友洗臉
?午睡多久才合適?睡30~60分鐘會有這副作用
?正妹網紅結婚秀辣身材 婚禮一堆人自願出錢贊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pf11hr73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